丢啊丢啊丢啊丢啊

SMAP赛高❤鲈鱼❤双关❤

高女

冲着坐在床边的木村勾勾手指,看着一脸茫然凑近的木村,努力抬起头亲了一下 “kimura君不要自责了,我最喜欢kimura君了.”

躺在浴缸里的稻垣昏昏欲睡,但还是被木村逼问 “你今天突然是怎么回事啊?” “呜...我就是看到了以前的照片,想到被你稀里糊涂就骗了,连告白都是我先的,明明我连女孩子的手都还没怎么牵过,就和kimura君在一起了.” 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稻垣累的已经靠着木村睡着了,木村都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一个多年以后得报复,虽然两个人都不在意这些,但想着对方的第一次都是和自己,心里总归还是十分开心,木村决定明天稻垣醒来的时候好好和稻垣说一声我爱你.


评论

热度(1)